祈雨

【文轩】啊!鬼啊!(人外)

千年老鬼文/纯情男高轩

全文4k+

有强制情节建议者勿入

补车🚳️

正文:

宋亚轩感觉最近家里好像有点奇怪,他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人。



但是你问他吧,他又不能给你说出个所以然。

好几天起床洗漱都发现嘴是肿的,自己咬的?不可能吧。



上床睡觉时在床上发现了一根长长的毛发,说是那处的吧,那也应该是卷的不应该是直的啊?



家里不会进贼了吧?



到这时宋亚轩有点害怕了。



还好他有锁房间门的习惯,贼进不来,至于藏没藏在他房间里他根本没往这方面想。



往被窝一躺就睡着了,到了半夜尿急,刚睁眼就看见身旁坐了个人。



可把他吓了一跳赶紧闭上了眼,好像是…闯…鬼了。



宋亚轩吓得直冒冷汗,又忍不住睁开了眼,宋亚轩这才发现那人是牵着他的,还是十指相叩。



能碰到的那应该还是人吧……



那人一头白发,身上穿着像是古时候的王侯贵爵,怎么看都不像是个正常人。



等一下…为什么他…感受不到一点温度…?



那人垂下的眸扫了过来,宋亚轩又立刻闭上了眼。



装睡还是装睡好了,他并不觉得自己现在这个情况可以睡得着,只能装睡了。



宋亚轩有点装不住了轻轻闷哼一声,侧了侧身子。



殊不知在别人别鬼眼中这已经是他哼的第六次了,从醒来就开始冒冷汗浑身发抖,还偷看了他三次,刘耀文也没有戳穿他,总要给小朋友一点缓冲时间。



毕竟要叫他接受一只大他几千岁的鬼,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嘛。



宋亚轩身子都快僵了,身旁的人终于有动作。



刘耀文俯下身子蜻蜓点水般的在宋亚轩的嘴上亲了一下,宋亚轩察觉那人把牵着的手松开了。



叮――



宋亚轩睁开了眼,那人已经不在了他顿时松了一口气。



想起身关闹钟才发现自己手脚都麻了。



缓了一会儿就直跑厕所,一晚上可憋坏他了。



草草洗漱后就出了门。



山城的清晨是遍天氤氲的初阳漫照。



贺峻霖在小区门口等他,宋亚轩看见贺峻霖就像看见救命稻草一般,跑过去紧紧抱住了他感受对方的体温。



宋亚轩哽咽道:“贺儿,我今天能不能去你家睡?”



贺峻霖连忙问他怎么回事。



宋亚轩把昨晚发生的一切都告知于他。



贺峻霖显然是不信的,但看见好友这副样子也什么都没说。



日落消逝,残存的斜晖散缀在枝间。



两人放学一同回家,宋亚轩经常去贺峻霖家,他们的父母是至交好友宋亚轩的爸妈与贺峻霖的父亲一同去外地做生意,两个孩子就交由贺儿的母亲照顾。



晚上睡觉时,宋亚轩和贺峻霖睡在一起,宋亚轩几乎要把整个身子都贴在贺峻霖身上,贺峻霖也没介意转身抱住了宋亚轩。



睡到半夜贺峻霖醒了发觉自己被鬼压床了,半梦半醒间,他看见了一个白发女鬼带走了宋亚轩。



宋亚轩根本没睡着,被碰到的那一刻他就清醒了,想开口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呜…”终于宋亚轩听见了自己抽泣的声音,慢慢睁开了眼,入眼的是一张桀骜英俊的脸,那是一个清丽俊朗的青年,分明是青年模样,却有着一头不合他年龄的白发,那人看上他的眼中是快要溢出来的温柔。



宋亚轩看得有些愣神,现在的鬼都这么帅的吗?



不知为何,他感到心口处有些轻微的刺痛。



刘耀文把宋亚轩搂在怀里“不要和那个人在一起。”



宋亚轩还没回神,刘耀文又重复到:“不要和那个面瓜呆在一起,好不好?”



这次宋亚轩听清楚了,他没有回答,还有就是你说谁是面瓜啊喂。



宋亚轩想逃,但他知道自己逃不了,想到这儿,便又开始抽泣起来。



刘耀文看着人在自己怀里痉挛颤抖,竟生出了莫名的爽感。



叮、叮、叮――



窗外风铃轻轻地摆动,清晨空中弥漫着花草的清香。



宋亚轩睁开了眼,一转头就看见了睁着眼睛睡觉的贺峻霖,可把他吓了一跳,胆子再大也经不起这么吓得啊,何况他胆子还很小。



“贺儿,贺儿。”宋亚轩叫贺峻霖。



见贺峻霖迟迟没醒,宋亚轩就先自己下床洗漱了。



光上厕所门,宋亚轩终于支撑不住了,泪如雨水般簌簌往下掉。



一双无形的手摸了摸他的头。



宋亚轩浑身颤抖“为什么是我?”



没人回答。



宋亚轩出去的时候,贺峻霖已经醒了。



宋亚轩没提昨晚的事,知道自己这是缠上不干净的东西了,他不能拉好友一起下水。



“贺儿,你怎么睁着眼睛睡觉啊?我还以为你中邪了呢,可吓坏我了。”宋亚轩收了收自己的表情,佯装镇定道。



贺峻霖面色惨白这样看来他倒是更像那个被鬼缠上的人。



贺峻霖有些疑惑:“我是睁着眼睛的吗?”



转瞬间,那些疑惑尽数化为恐惧。



贺峻霖喃喃道:“不是梦吗?”



宋亚轩把这些都收进眼里,他猜到好友应该是知道了些什么。



贺峻霖有些惊慌的看着宋亚轩:“轩轩,我昨晚半夜醒的时候被鬼压床了……”



“我梦见你被一个白发女鬼带走了,那是梦吧?那是梦吧?”



“你却告诉我我是睁着眼睛的…”



“是我自己看到的么…”



宋亚轩看贺峻霖这副样子有些心疼他,可否定的话却也怎么也说不出口。



沉默许久,贺峻霖也意识到刚才有些失态了,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轩轩,你实话告诉我昨晚的事是不是真的?”



宋亚轩点了点头。



贺峻霖叹了口气,“果然。”又立刻到:“轩轩没事的你别怕,不就是鬼么?还是女鬼,哥我能一个打十个。”



宋亚轩有些想笑,明明比他还害怕鬼…



今天是周六不用去上学,贺峻霖在家查了半天的鬼神之事,最后决定找大师来收鬼。



这可谓是病急乱投医了,可现下也没什么另外的法子了。



宋亚轩不太相信但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同意了。



贺峻霖托同学关系找到了一位黄天师。



主要还是冲着那位黄天师“抓不到鬼不收钱”的名号去的。



那黄天师到了宋亚轩家里,拿着罗盘走了一圈。



贺峻霖急忙道:“怎么样?”



黄天师皱了皱眉:“你这屋风水格局都不错,寻常的鬼也都不敢来,看样子是只大鬼。”



贺峻霖有些慌张:“那黄天师有法子吗?”



黄天师笑道:“还没有我捉不到的鬼。”


两人同时松了一口。



黄天师又问了些问题,宋亚轩都如实回答了。



黄天师问到“是只在这间房子的吗?”



宋亚轩答:“不是,我在哪它就跟着去哪。”



黄天师挑了挑眉:“那便是你招惹来的了。”



黄天师临走前在宋亚轩家门上挂了一面八卦镜。



当天晚上,黄天师果真来了。



他带了一张八卦几案,上面摆放着一柄铜钱剑,剑的旁边放着五行令旗和一些纸符。



他抹了些灵水在眼上,将罗盘放于腿间,那罗盘上的指针飞快旋转。



黄天师睁开眼,嘴里默念咒诀,那铜钱剑应声而起,浮于黄天师胸前不停转动。



他念下最后一句,一声暴喝“起!”



一瞬间金光四起剑朝着卧室方向去。



只听咔嚓一声,铜钱四散红绳断了。(铜钱剑是由绳子将铜钱编织成的)



黄天师知道这是踢到铁板了,立马咬破自己手指将血洒向符纸。



八卦案几上的符纸立刻飞起来环绕在黄天师周围。



空中传来一声轻嗤,符纸尽数化为粉末纷纷扬扬。



宋亚轩和贺峻霖都被这阵势吓到了。



再看向黄天师时,哪见什么黄天师?分明是一只狐狸大小的黄鼠狼。



“滚。”



那黄鼠狼急忙从阳台跳了出去。



这可是18楼…



刘耀文过去把宋亚轩搂在怀里,并吩咐两只小鬼把贺峻霖拖了出去,宋亚轩看着好友被带走却无能为力。



“芽芽怎么总是这么不听话呢?现在都学会谋杀亲夫了。”



“看来是要给芽芽一点惩罚了。”



“以后芽芽可要记住了。”



“你是我的。”



说完就把宋亚轩抱回了卧室……



……



宋亚轩终于崩溃了泪水不停的往下掉“你™的到底要干嘛?我C你妈的老子哪儿招惹你了?呜…我™根本不认识你…”



刘耀文有些无奈道:“芽芽可真是不乖,连自己的相公都忘记了。”还亲昵的点了点宋亚轩的鼻尖。



……



宋亚轩几乎有些魔怔了:“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你告诉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你说啊!为什么偏偏是我…”



……和谐




而另一边我们的贺峻霖被两只鬼拖出来之后扛到了轿子上。



贺峻霖满脸泪水:“鬼、鬼大哥,我、我不好吃啊!我身上根本没肉,我上有老下有小的一家子五口人还回去等着我养呢,你就放过我吧,别吃我。”



那鬼怪异的看了他一眼“就你这样长得跟个面瓜似的,一看就不好吃。”又出问了另外一个问题:“跟我还是跟导航?”



这里可是山城诶,贺峻霖想都没想就说跟你。



再想想又感觉好像哪里有点不太对劲?“鬼大哥,我、我们这是要去哪儿啊?”



这次那只鬼没有回答他,只说道:“小兄弟,抓紧喽。”



贺峻霖终于明白了抓紧喽的意思,全程直走,遇墙就穿,遇水就飞。



这是贺峻霖第一次穿墙不得不说,真刺激路上还全是人,不过他坐在冥轿上那些人看不见他。



轿子来到了别墅区,停留在一栋洋房前从大门进入来到了一间卧室,那鬼大哥直接把贺峻霖提起来放到床上,然后扛着轿子就走了。



贺峻霖:简直莫名其妙。



贺峻霖见床上还有一个人在睡觉,就想过去叫醒他问问是什么情况,谁知刚碰到他,那人就把贺峻霖搂在了怀里。



贺峻霖这才看清了他的面貌,我艹这不,我们学校校草严浩翔吗?



贺峻霖挣脱半天都没成功,这人睡得跟猪一样根本叫不醒,闹腾了大半夜他现在也有些累了,就着这个姿势睡着了。



……



第二天宋亚轩醒来的时候,还有些犯迷糊看着身旁的白发青年,脑海中断断续续出现很多片段。



他被人强//奸了,不对,他是被鬼强//奸了。



看着自己被清理之后的身子,又想起那鬼对他的态度。



这算是什么?一个温柔的强奸犯?



宋亚轩直直的看着刘耀文的睡脸恨不得把他活活掐死,可他知道没用刘耀文本就是死物。



刘耀文睁眼对上的就是来自老婆狠毒的目光,他有些心累,不过没关系几千年都等了,还不急这一小会儿,况且人他都吃进嘴里了。



刘耀文咧开嘴对宋亚轩灿烂一笑“早啊芽芽,你有哪里不舒服吗?”



硬都用过了现在就要来软的了。



宋亚轩愣住了,他笑起来真的是…太可爱了!



看着宋亚轩苍白的脸颊慢慢染上红晕,刘耀文就知道自己这是用对方法了,还是得用软的啊。


刘耀文一秒化身追妻忠犬大金毛。



整天整夜的跟着宋亚轩,不过宋亚轩不知道。



只是这几日刘耀文有些膨胀了,在学校调戏宋亚轩,上课时摸摸宋亚轩的头,下课时牵牵宋亚轩的手,宋亚轩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来。



一对上那张灿烂的几乎炫目的笑脸宋亚轩就没了脾气。



一种不知名的情绪开始生根发芽。



又是周末,贺峻霖带着宋亚轩又去找了好几个天师,可那些人一看是他俩就连忙摆手说没辙无能为力,还劝宋亚轩慢慢适应,可把贺峻霖气得够呛。



又没什么法子也只能这样过了,甩也甩不掉。



宋亚轩想了想,说的也对那就这样呗。



人类本身就是利己主义,有只鬼要对他好,他为什么一定要拒绝呢?而且还是这么帅的鬼,这只鬼还特别喜欢他除了有点粘人以外,没什么不好的。



况且有一个非人男朋友超酷的好吧!



宋亚轩扭扭捏捏的回了家,指着空气说:“你先出来吧。”



刘耀文来到宋亚轩面前。



宋亚轩红着脸:“那个啥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鬼的名字是不能说的秘密,只能说给最重要的人听。



“我说了,你可要记住了我叫刘耀文,是你的夫君。”


end


前世在这里→ 前世 

补了个婴儿车⇒🚳️ 

评论(8)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