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雨

【元周率】老师,帮帮我……

学生宇/老师元

ooc歉

勿上升本人

                                             

高二下,周柯宇转到了创造高中,嗯,又小又破。


周柯宇在12班自己选的,全市第一选的最差的班,给出的原因就是好班学习压力太大了,他能有什么压力?其实就是12班班主任长得好看。


班主任名叫张嘉元,20出头长得很乖,是个gay。


周柯宇到了班上才知道为什么这个班这么差了,班主任整天把课送体育老师,下课跑的比学生还快。


张嘉元:“周柯宇同学,你是新转来的,今天就你值日吧。”

“快递单号是09-24,外卖在门口老大爷那里,记得跑快点啊!”


周柯宇:“?什么快递号??”


张嘉元:“哦!你是新转来的嘛!值日就是帮老师取快递和拿外卖,现再知道了吗?”


周柯宇“……”离谱


                    物理竞赛                          

周柯宇肯定要去啊!不去都对不起他学霸的身份。


学校给他安排的老师是张嘉元,不是,他真的行吗?算了还是靠自己吧!


周末周柯宇到张嘉元家补习,说是补习其实就是周柯宇一个人刷题,张嘉元在一边看电视。


至于为什么在张嘉元家,谁能想到张嘉元他居然还是个死宅啊!!


张嘉元去洗澡(你问我他为什么白天洗澡?我就想这样写( ̄y▽ ̄)~*


洗完澡才发现衣服忘拿了,让周柯宇拿?不行,不能让他进房间看到墙上贴的肌肉猛男的海报。


就这样出去?也不行太羞,,耻了!!算了算了,还是就这样出去吧。


浴室门打开,周柯宇抬头看了一眼。

周柯宇:我艹,他不是gay吗?现在gay都这么随便的吗?


张嘉元赶紧跑到卧室,没看到吧?应该没看到吧?我都跑的这么快了!


张嘉元在卧室呆了好久才出去。


张嘉元:“你怎么做的这题?还有这,这里都错了,你怎么回事啊?这么简单的题都能算错?算了,今天状态不好,先回去休息吧!”


周柯宇满脑子张嘉元果体云云…害!不能想!你清醒一点!


又是一周。


张嘉元:“周柯宇说说吧,你最近怎么了?总是走神,上课也不听课,你不会早恋了吧?”


周柯宇:“…老师,帮,,帮,,我。”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脑子里梦里全是他,想亲他,吻他,那啥啥他……”


张嘉元:“你别说了,你先别说了我怕你再说下去,这篇文就发不出去了。”


张嘉元:“青春期有这种心思是很正常,释放是得释放一下,但不能过度,还是要以学业为主,不能去祸害别人家女孩子。”

周柯宇:“老师……”

周柯宇:“老师,帮,,帮,,我……”


张嘉元直到手里多了个东西才反应过来,我是老师不能这样,但是他叫我帮帮他耶,那就多摸几下吧!


周柯宇确定了,他是真的喜欢上张嘉元了,所以他就表白了。


意料之中的没答应,不过没关系周柯宇是不会放弃的。


            

“老师,帮帮我……”

“对一个题就亲一下,好不好?老师……”

“我只是喜欢老师……”

张嘉元“……”


周柯宇:“老师,我竞赛拿了第一,你就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老师。”


张嘉元:感觉不是什么好事耶,可第一有奖金……


物理竞赛周柯宇果真拿了第一,当天晚上就去找了张嘉元。


周柯宇:“老师,帮我,口,。”

张嘉元:“不行。”

周柯宇:“你答应我的,老师……”

张嘉元:不行,这个真的不行。”

周柯宇:“老师……求你了……老师……”


张嘉元还是妥协了,谁能拒绝一个向你撒娇的18岁纯情男高呢?


这种关系一直维持到高三毕业,毕业典礼上周柯宇再次表白,张嘉元接受了,全校都炸了(并没有)


大学,周柯宇再校外租了房子好张嘉元一起住。

周柯宇:“老师,我们去纹身吧!”

张嘉元:“……”


周柯宇:“老师和我换情侣头像。”

张嘉元:“……”


周柯宇:“老师,老师!”

张嘉元:“……算了,他才19岁。”


周柯宇:“老师,我们zuo吧!”

张嘉元:“……”

张嘉元:“我要在上面。”

周柯宇:“……”

周柯宇笑了起来,“好啊老师。”

张嘉元:怎么感觉他笑得那么阴森呢?


然后他俩就玩了一晚上的qi cheng。真·在上面。

张嘉元: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周柯宇:我也妹骗你啊,确实在上面。


周柯宇:“老师,学校来了个新老师是吗?”

张嘉元:“你说的是林墨老师吗?人挺好的。”

周柯宇:“你不准和他玩。”

张嘉元:“……”

周柯宇:“你可别信他,他可不是好人。”

张嘉元:“……”

周柯宇:“知人知面不知心,唧,唧小到看不清。”

张嘉元:“你说什么?”

周柯宇:“没什么。”

张嘉元:“我听到了。”

周柯宇:“那你还问?”

张嘉元:“……”


周柯宇:“老师,你爱我吗?”

张嘉元:“爱啊,怎么可能不爱?”

周柯宇:“我也爱你。”


林墨风评被害。

END







评论(11)

热度(52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